06.那些石材需要晶化與研磨

石材翻新工藝就是對表面受損的石材做再造翻新,其方法是利用石材翻新機配合專用磨片將石材受損表面磨去,由粗磨、細磨、拋光,再配合結晶處理工藝做鏡面護理,使石材在受損的基礎上恢復天然質感及光澤度。通常天然石材在長時間未經養護或養護不當,表面就會出現大面積劃痕、汙損,嚴重影響石材天然美觀的裝飾效果,如果重新更換不但耗資較大,更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及生活。

哪些石材需要晶化研磨

  1. 裝飾工程施工時多數情況下會多工種混合作業,大量的人員及物資的移動或裝飾材料的腐蝕會直接損害已鋪設的石材地板,嚴重時會造成大面積汙損,無法達到交工的標準;有時也會因為鋪裝人員手藝不精,地面鋪設完成後參差不齊或有剪刀差(石材高低不平),這時都需要對石材進行翻新處理。
  2. 石材經過長期使用後即使保養得當也會因為合理的磨損而失去原有的裝飾效果;二次裝修多數會除舊換新,但石材地板一般不需要也一併更換,只需要選擇相對簡單的翻新處理,就會得到全新般的效果。
  3. 無接縫研磨處理即是在已鋪設好的石板相鄰間隙中,以顏色與石板近似的特殊填縫劑予以填隙處理後,再利用專業機具與技術加以研磨、拋光處理。經由這種方式處理過後,石板會呈現大片、整體沒被分割的石材美感。石材的大多數病症都是從石材相鄰間隙中開始,如果採用無縫處理會大大降低石材各種病症的發生。

清潔公司|專業機具清潔公司|專業機具清潔公司|專業機具

提供專業的石材翻新

清潔公司對石材翻新方法是把受損或病變的石材經化學處理後,將其表面磨去,將受損部分磨平及磨滑,再進行拋光及晶面處理,使石材恢復天然的色澤及光亮。本清潔公司對石材採用翻新其優點為:

  1. 光亮度比新裝石材更好
  2. 平整度好(無剪口差)
  3. 比重新安裝石材成本大大降低
  4. 不影響業主營業

清潔公司對石材翻新技術實力雄厚。擁有義大利石材翻新機加重翻新機、德國及臺灣手持變速機等多台,可用於不同大小及場合的翻新及養護工程。我公司正是憑藉先進的翻新設備及磨具磨料、掌握熟練的翻新技術、具備豐富的實踐經驗,所以能為你的石材提供完美的翻新效果

回上一頁 / 回首頁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