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清潔公司提供專業居家清潔 安心防疫

清潔公司強調定期進行居家清潔,可以有效防止疫情擴散,由於台灣高溫濕熱的環境容易,助長塵蹣、病菌等過敏原的滋生,清潔公司針對居家環境品質提出具體服務計畫,將專業機具與清潔技術結合,整合優質管家清潔服務與專業加值技術,讓居家環境由裡到外清新潔淨,帶給客戶及家人健康且遠離過敏原的安心生活環境。

對於居家清潔,清潔公司秉持「健康‧安心」的經營理念,不僅提供客戶乾淨的居家環境,更重要是享受健康安心的生活品質。

清潔公司強調價值,正因為是來自於人的服務,創造出的價值要能符合人性,也要能切合客戶生活需求。透過企業核心價值的推展體現,必定能提供客戶「健康‧安心」的高品質生活!

[回首頁]

展新清潔公司,堅持每一分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的邊際效用,帶給企業、公司良好的清潔感受。我們堅信唯有靠『專業的清潔技術、敬業的公司態度』才能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展新清潔公司希望能為客戶創造一個潔淨健康的生活空間。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