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租貓來趕老鼠? 清潔公司新推出:貓到府「清潔服務」

倫敦動物慈善組織與清潔公司合作推出「租貓趕鼠」的另類「清潔服務」,動物團體人員表示,貓不需要真的抓到老鼠,光是牠們身上的味道就有很好的驅趕作用,認為此種方式比使用黏鼠板更人道。

清潔公司的工作人員瓊斯表示,其實貓對於老鼠有很好的恐嚇效果,光是身上的體味就足以把家中老鼠嚇跑,這樣一來大家就不需要擔心在家發現死老鼠,並且也希望能藉由短期出租服務,讓大眾體會到許多養貓的好處,幫助更多可愛小貓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家。

這項服務只需使用APP即可訂購小貓,為了幫助貓咪更快適應環境,慈善組織還會提供貓砂盆、貓飼料跟專屬小窩,目前出租服務僅限於倫敦地區。


 

[回首頁]

展新清潔公司,堅持每一分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的邊際效用,帶給企業、公司良好的清潔感受。我們堅信唯有靠『專業的清潔技術、敬業的公司態度』才能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展新清潔公司希望能為客戶創造一個潔淨健康的生活空間。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