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居家垃圾趁亂丟 公德心掉滿路 清潔公司忙翻天

蘇迪勒颱風過後,樹倒災情慘重,連日來北市環保局以清理道路樹木為主,但北市各地卻有許多人隨便棄置家用廢棄垃圾,路上已見許多「垃圾小山」。

北投區議員林世宗表示,蘇迪勒重創北投,路樹80%以上全毀,路邊堆滿斷裂樹枝、樹幹,清潔隊員還來不及清理,已見部分民眾趁機將家戶垃圾放在風災受損的樹木堆,造成環境問題。林世宗說,許多垃圾在太陽下連日曝曬,已開始發臭。

北投區石牌里里長黃滿妹說,「全台北市的清潔隊快累瘋了」,等不及清潔隊來,黃滿妹已與里民一同清理街道。但黃說,「垃圾一天一天多」,只好請私人清潔公司處理,龐大的垃圾量,還是有許多地方尚未清理完畢。

而信義區的中全公園,散落的大、小斷枝旁,堆起3堆垃圾,床墊、小櫃子、木板、壞掉的傘等,連家戶垃圾都有。

信義區居民蕭小姐表示,一出家門,巷口就看到垃圾滿坑滿谷,擋住主要出入道路,垃圾也堆滿車子周邊,她氣憤地說:「要我怎麼開車?」

南港區居民張小姐也說,颱風天雖然不方便,但也要保持公德心,「這樣太有礙觀瞻了啦」。

環保局第三科科長蔡清村表示,風災後樹幹、樹枝雜物成堆,許多民眾會「趁機把家用垃圾搬出來」,今起加強取締,會派員稽查、站崗,並派出移動攝影機,晚上則會加強清潔巷弄。若民眾騎車隨意棄置家用垃圾,會以監視器記下車牌取締、罰鍰。

 

[回首頁]

展新清潔公司,堅持每一分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的邊際效用,帶給企業、公司良好的清潔感受。我們堅信唯有靠『專業的清潔技術、敬業的公司態度』才能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展新清潔公司希望能為客戶創造一個潔淨健康的生活空間。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