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找對清潔公司幫您做居家打掃 幫您省事又省力

年關將近,家住新北市土城區的鄭姓女子為了不讓媽媽打掃太辛苦,請來清潔公司到家裡打掃,2名清潔人員掃了11小時收費1萬元,最後的成果卻讓她們大失所望,鄭小姐詢問清潔公司怎麼掃成這樣?卻得到對方態度惡劣的回應。清潔公司事後表示,一開始溝通出問題,才導致這樣的結果,對於態度差,也感到很抱歉。

「我真的很生氣,心情很差,整個晚上我都睡不著。」投訴人鄭小姐氣到半夜睡不著覺,全是因為花錢找清潔公司來打掃家裡,最後卻大失所望。

鄭小姐說,女兒怕她太累,請人來家裡打掃,清潔公司派了兩個人,打掃了11小時要價1萬元,但成果卻讓她不滿意,尤其是廚房的排油煙機油漬清晰可見,髒污也通通卡在邊邊,鄭小姐表示,「清潔公司說不用看了,就沒掃好,我說那現在怎麼辦?我很客氣的跟她問那現在怎麼辦?對方卻說法院見啊!怎麼辦?」清潔公司負責人陳小姐說,「對!不好意思,因為該跟你溝通的,我都溝通過了,所以我會認為說,不應該是這樣的結果。」

清潔公司負責人出面解釋說,是鄭先生和鄭小姐的清潔重點不一樣,才會造成糾紛,負責人表示,「因為家裡是爸爸在,爸爸說有朋友要來,你們就先幫我掃客廳。」鄭小姐則表示,「有,我跟她講說,後面4片玻璃,廚房還有前面陽台,這3個地方就是最重點。」

其實,鄭姓女子找的這家清潔公司很知名,常常上電視講解如何打掃的秘訣,如今卻發生糾紛,目前鄭家人決定雙方還沒協調好之前不會付款,而清潔公司的態度也軟化,不希望因為這起糾紛壞了名聲。

 

展新環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已有23年,不論是在施工品質、人員素質都有一定的水準。另外在此提醒您,除了慎選清潔公司外,在施工前雙方也要做好充分的協調,才不會衍生後續的許多問題喔。

[回首頁]

展新清潔公司,堅持每一分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的邊際效用,帶給企業、公司良好的清潔感受。我們堅信唯有靠『專業的清潔技術、敬業的公司態度』才能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展新清潔公司希望能為客戶創造一個潔淨健康的生活空間。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