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消毒公司災後消毒

強颱風“彩虹”破壞力巨大,重挫廣東農牧等產業,當地正抓緊開展災後復產。廣東省農業廳九日通報稱,日前已緊急下撥九十五噸消毒藥給湛江、陽江、茂名等災區開展消毒滅原工作,嚴防動物疫情發生。

    相關部門定損理賠

    廣東官方稍早前稱,“彩虹”造成湛江、茂名、陽江等六市四十五個縣(市、區)超過四百九十二萬人受災,因災遇難者至少十八人,轉移人口逾十八萬人,農作物受災面積二十八點二七萬公頃,直接經濟總損失超過二百三十三億元人民幣。

    該省農業廳緊急派出了兩個農業技術專家組和救災復產工作組,趕赴湛江、茂名等重災區,研究提出救災復產方案,幫助災區盡快恢復農業生產,包括消毒公司加強災後消毒和死亡動物無害化處理,防止災後重大動物疫病、人畜共患傳染病和農作物病蟲害爆發流行;要求災區各級農牧部門督促有關保險機構對參保農業設施和農作物盡快定損理賠。

[回首頁]

展新清潔公司,堅持每一分服務為客戶創造最大的邊際效用,帶給企業、公司良好的清潔感受。我們堅信唯有靠『專業的清潔技術、敬業的公司態度』才能提高顧客的滿意度,展新清潔公司希望能為客戶創造一個潔淨健康的生活空間。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