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公司的服務理念

  

顧客至上

以顧客需求與期望為出發點。顧客滿意度,將反應在企業成長曲線上,唯有提供顧客優質的服務才是現代企業不變的使命,因此,必須以『顧客至上』進行全面性規劃,使公司儘速找到生根顧客服務關係。

創新領先

我們堅信以優異品質與專業技術來滿足顧客的需求,以不斷創新發揮創意來探索新的方法。追求創新、進步,一直是我們的重要理念。「創新」更成為企業能否存活的關鍵。

追求卓越

追求卓越是追求最高品質與最大價值,更為在固本之時,所應懷抱積極進取雄心壯志的精神。在高度競爭的時代,任何競爭應須具備最佳實力,才能脫穎而出,得到勝利的果實。唯有採用高標準,精益求精,止於至善,追求第一名的精神,才能不斷超越競爭者,永續經營。

團體合作

肯定每一位員工的價值發揮最佳水準的團隊精神,秉著專業、嚴謹、勤奮、負責的工作態度和高效率的團體合作精神,憑著多年豐富的經驗,我們相信一定能與客戶密切配合作,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