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無塵室整理 清潔服務內容 清潔服務標準 清潔服務範圍

無塵室清潔

無塵室是一個為了對空間內空氣中的微粒做控制,所建造的特殊封閉性建築。一般而言,無塵室也會對溫溼度、氣流運動模式、與震動噪音等環境因素做控制,無塵室依等級的不同,對一定空間內的微塵粒子最大容許量亦有一定規範,無塵室較一般清潔之潔靜度要高因此清潔完成需使用落塵儀器來檢測。

將空氣中之塵埃、壓力、溫度、濕度、氣流分佈之情形及速度,控​​制於一定範圍內之空間。此處所指之塵埃為肉眼無法看見的灰塵及 粒子,且指一般空氣清淨機無法完全清除之灰塵。
展新清潔公司無塵室一般分為

電子、精密工業用IndustraialCleanRoom(ICR)

需控制微生物濃度等製藥、食品產業用BiologicalCleanRoo (BCR)

回首頁

針對無塵室清潔服務,本公司提供了全方位清潔服務,針對各種不同的層級的無塵室清潔保養,導電地板打臘,高架地板掀版清潔,更提供潔淨室落塵檢測。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