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服務內容 外牆清洗 外牆美容 外牆噴漆 服務範圍

外牆美容

外牆長年遭受酸雨侵蝕,及陽光長期曝曬下,導致外牆上油漆掉落、龜裂、變色氧化等問題,或外牆上門窗四周矽利康硬化或破損變形,失去防水的功能等,甚至於建築物外牆之磁磚老化剝落,掉落至而造成意外,因施作外牆修補具有高度危險性,所以外牆修補必須請專業性人員施工。

  1. 當漆類受損或老化,未傷及本體時,在使用一次工法步驟後,便可更新鏡面塗料層,恢復最初的顏色。 受傷的漆類,放大十倍來看,就像沙粒般粗糙,容易吸附污染,失去光澤及光彩,看上去髒兮兮,又很難清洗,勉強的來做清洗,只會造成更加一層的破壞。
  2. 在使用美容工法恢復期間,最上層的漆將減低被移除的難度,亮漆的新分子,和未損壞分子將被提升到表面,恢復漆面原來的顏色。同時,保護層的所有細孔將被填滿,磨擦係數非常低,可降低清潔的需求。
  3. 於施工時,在亮漆表面未破壞的結構中,下面的底層是很難被移除的,於更新保護過程期間,只有非常簿的,損壞的頂層才可被移除。一般漆類上層厚約80微米,只會去除2u~3u。

回首頁

外牆清洗公司,提供專業外牆清洗的公司、政府機關住家外牆清洗、加油站天花板油漆沖洗、公司商業大樓玻璃磁磚清洗、醫院帷幕各種材質清洗、公寓大廈磁磚外牆,使用溫和清潔劑,在外牆清洗不傷害外牆下達到良好的清潔效果。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