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羊毛地毯清潔 純棉地毯清潔 化纖地毯清潔 塑料地毯清潔 混紡地毯清潔
各種沙發清潔 地毯淹水處理 沙發清潔標準 清潔機器介紹 特殊汙點處理

地毯清洗|沙發清潔標準

沙發清洗是多功能機清洗機、吸塵吸水機,結合專用消毒、除污藥劑對蒸汽殺蟎蟲、殺菌、泡沫清洗除污、吸塵吸水機吸污水、風乾、梳理。

最後使用防污噴劑處理,使沙發表面形成防水薄膜,達到防水防塵效果。

沙發怎麼清洗?

布沙發清洗訣竅一:

海棉沾取洗潔精清洗,海棉有很強的吸水功能,且摩擦會產生靜電,所以海棉是布沙發清洗很好的一個工具。


布沙發清洗訣竅二:

對於可拆洗的布沙發再清洗時要根據不同的材質來清洗,以免出現褪色,縮水等狀況。

布沙發清洗訣竅三:

對於特殊的污漬可以採用不同的清洗液進行清洗,這樣有針對性的清洗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布沙發清洗訣竅四:

不可用大量的水擦洗,布藝沙發不防水,大量水滲透到布藝沙發內會造成沙發的發霉,受潮,從而變形的狀況。

布沙發清洗訣竅五:

帶絨布沙發可以用吸塵器對其進行初步的清潔,用乾淨毛刷蘸少許稀釋的酒精掃刷一遍,再用電吹風吹乾,如遇上果汁污漬,用少許蘇打粉與清水調勻,再用布沾上擦抹,污漬也可清除。

台北沙發清洗與地毯清洗到府服務,因為沙發是價位滿高的家具,不太可能短期之內常更換,因此定期做沙發清洗可以讓沙發保持整潔,塊狀地毯清洗會由公司帶回。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