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裝潢清潔 工地交屋 空屋清潔 廣告看板清洗 會場清潔
新屋整理 清潔服務內容 清潔服務標準 管理制度確實 清潔服務範圍

清潔服務範圍

空屋遷入前清潔、遷出後清潔,裝璜中粗清,裝璜後細清,建築工地交屋清潔等一切依客戶需求而定之清潔服務,清潔公司為你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

裝潢後清潔與一般清潔之間的差距就是在於粉塵處理,一般裝潢施工後會有許多的粉塵、灰塵推積,需要特別與專業細心的施工人員來進行清潔一般清潔阿姨可能無法達到的細部條件,對各種材質的家具都會有不同的方式清潔,需要有經驗和專業知識的人原來處理,才不會在座清潔服務時反而損傷到家中家具。

01.粗清:

指的是將裝潢後設計師或工人六下的施工廢料與粉塵(例如;噴漆後的粉末、鋁窗、水泥施工後的泥塊等等..),在平面上看的到的地方都會用掃把等用品清潔。


02.細清:

細清會將門窗、紗窗、櫃子內部、溝縫等細部地方做清潔,使用較專業的抹布、吸塵器、拖把等清潔用具做清潔,將上述裝潢後細部地方全部擦拭清潔後,裝潢清潔中的 "細清" 與 "粗輕" 的差別。


一般裝潢後清潔項目:吸塵除塵 | 玻璃清潔 | 浴室清潔 | 地板 | 大門 | 櫃子 | 電話對講機。

回首頁

裝潢清潔最主要是要解決粉塵問題,因其裝潢的水泥,油漆,木屑等,因為粉塵的顆粒很細小,若是使用一般吸塵器,他的濾網不能過濾掉這些粉塵,而導致清潔吸塵後也沒有太大的效果,要達到良好的裝潢清潔效果,就必須注意這特點,不然吸塵後用抹布等清潔方式,都還是會有粉塵附著裝潢家具上,展新清潔公司引進國外設備,能夠讓您有個良好的裝潢清潔體驗。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