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家事服務 清潔服務內容 清潔服務標準 管理制度確實 清潔服務範圍

管理制度確實

展新清潔公司深信員工是我們重要的資產,所以我們安排員工接受不同的專業訓練及修讀有關課程,除機械的操作,物料的認識外,最重要是認識最有效及正確的清潔方法。不斷提升員工之技術及知識,以確保優良的服務質素。

  1. 展新清潔公司注重員工在職教育,每日利用交接時間,教育正確的清潔觀念,及如何提升工作品質的方法。每三個月定期做專業技術研習,不斷提升工作品質。
  2. 訓練完成經展新清潔公司主管鑑定其熟習程度,再依能力分配現場工作。
  3. 在職訓練由展新清潔公司現場主管負責,以現場工作為原則、特性、工作方法、作息時間之講解、實做為主。
  4. 在職訓練以下午實施為準。
  5. 凡顧客反應不佳或現場主管督導、考核,發現其作業效果不彰時,展新清潔公司將實施再加強訓練,合格後再
  6. 派工,如不適任則解僱。

回首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