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辦公司清潔 賣場清潔 社區清潔 居家清潔 工廠清潔
清潔週期費用 清潔服務內容 清潔服務標準 管理制度確實 清潔服務範圍

駐點清潔|管理制度確實

展新清潔公司深信員工是我們重要的資產,所以我們安排員工接受不同的專業訓練及修讀有關課程,除機械的操作,物料的認識外,最重要是認識最有效及正確的清潔方法。不斷提升員工之技術及知識,以確保優良的服務質素。

  1. 展新清潔公司注重員工在職教育,每日利用交接時間,教育正確的清潔觀念,及如何提升工作品質的方法。每三個月定期做專業技術研習,不斷提升工作品質。
  2. 訓練完成經展新清潔公司主管鑑定其熟習程度,再依能力分配現場工作。
  3. 在職訓練由展新清潔公司現場主管負責,以現場工作為原則、特性、工作方法、作息時間之講解、實做為主。
  4. 在職訓練以下午實施為準。
  5. 凡顧客反應不佳或現場主管督導、考核,發現其作業效果不彰時,展新駐點清潔公司將實施再加強訓練,合格後再 派工,如不適任則解僱。


提供您客制化的高品質服務,我們清潔公司會依實際需求為您規劃合理且精簡的人員配置,強化現場人員管理,打造優質潔淨的環境! 駐點清潔採表單化管理,提供時間配置、清潔人員工作項目、清潔排成等,能夠有效率的將人員發揮到最大的效用。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