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辦公司清潔 賣場清潔 社區清潔 居家清潔 工廠清潔
清潔週期費用 清潔服務內容 清潔服務標準 管理制度確實 清潔服務範圍

駐點清潔|辦公室清潔

駐點清潔

辦公室長期駐點清潔服務,視客戶所需,可分次、週、月、季做打掃,並依場地大小量身規劃清潔週期、清潔範圍、清潔項目、製訂清潔計劃合約書,讓駐點的辦公室清潔人員對指定區域做全天或定期性進行清潔維護。

日常:

清理灰塵的桌子、櫃子、冰箱等家具,清理垃圾桶,並更換新的垃圾袋。垃圾桶、電話、門把手用消毒液噴灑。掃地、拖地板。

每週:

支架、窗台上的灰塵,皮革等家具上保養劑及清潔窗戶及清潔牆壁上的污漬。

每月一次:

取下窗簾,洗乾淨、清潔風扇和牆面裝飾品,家具上保養劑、清潔燈具、除塵及清洗冷氣口或暖氣通風口、清潔辦公室的門。

提供您客制化的高品質服務,我們清潔公司會依實際需求為您規劃合理且精簡的人員配置,強化現場人員管理,打造優質潔淨的環境! 駐點清潔採表單化管理,提供時間配置、清潔人員工作項目、清潔排成等,能夠有效率的將人員發揮到最大的效用。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