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無塵室整理 清潔服務內容 清潔服務標準 清潔服務範圍

無塵室整理

潔淨室的清潔程序

  1. 更換好專用防靜電服,戴好帽子、口罩,經風浴吸塵通道除塵後,進入潔淨室。
  2. 準備好清潔工具及用品並放置在規定地點後,開始清潔工作。
  3. 撿拾地面垃圾,按生產線排列次序由里向外逐一進行。
  4. 按時傾倒清運垃圾桶、垃圾箱內垃圾,並進行檢查,按規定嚴格分類後,經生產線管理員或保安檢查後運送到指定的垃圾房 內分類放置。
  5. 由上向下使用潔淨紙或無塵布清潔室內玻璃、牆面、貨架、
  6. 使用潔淨塵推由里向外小心進行地面推塵、保洁。地面有垃圾、污跡、水蹟等及時用無塵布清潔乾淨。
  7. 利用生產線員工休息就餐時間對生產線、工作台下、坐椅下地面進行清理。
  8. 定期清潔天花板、空調出風口、頂燈隔罩、高架地板下清潔程序和使用的材料必須申請廠務部批准,並利用節假日及休工間隙按計劃進行。
  9. 潔淨室地面打蠟需嚴格按計劃及清潔程序進行,必須使用防靜電蠟。
  10. 清潔工作完成後需將所有清潔用品收到指定清潔間,與普通工具區別存放,避免交叉污染,整齊擺放,不得隨意亂放在潔淨室內。

注意事項

  1. 必須丟棄膨鬆的頭罩、面罩、鬍鬚罩、鞋罩和膠乳手套,決不可再次使用。
  2. 員工著裝、準備工作要求。
  3. 不允許有私人物品,如大衣、帽子、錢包、鑰匙。
  4. 員工應當更換針對帶來污染的衣服和飾品。
  5. 員工應當穿著無塵室兜帽、手套、兔​​皮服和襪子。破損或被污染的罩衫或罩袍應當立即更換。著裝應符合規定的著裝步驟。

回首頁

針對無塵室清潔服務,本公司提供了全方位清潔服務,針對各種不同的層級的無塵室清潔保養,導電地板打臘,高架地板掀版清潔,更提供潔淨室落塵檢測。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