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無塵室整理 清潔服務內容 清潔服務標準 清潔服務範圍

清潔服務內容

  1. 清潔潔淨室內的牆時應使用潔淨室無塵布;
  2. 用90%去離子水和10%的異丙醇配置清潔劑;
  3. 使用合格認證的潔淨室專用去污劑;
  4. 每天都要檢查垃圾,並及時清走。
  5. 每塊地板都要吸塵。每次交接班時,都應在地圖上標明工作完成情況,例如在哪結束從哪開始。
  6. 清潔潔淨室的地面應使用專用拖把。
  7. 在潔淨室裡吸塵應使用帶有高效過濾器的專用真空吸塵器。
  8. 所有的門都需要檢查並擦乾
  9. 吸完地以後再擦地。一周擦一次牆面。
  10. 架空地板下也要吸塵及擦拭。
  11. 三個月擦一次架空地板底下的柱子和支撐柱。
  12. 、工作時一定要記住,永遠是由上往下擦,從離門最遠的地方向門的方向擦。

  13. 業界常見的無塵室級數: class 10 ~ 100000 無塵室清潔:已汙染控制為基礎,擁有空氣過濾、空間分配、環境優化等條件的空間,能將空間範圍內之空氣中的微粒子、有害空氣、細菌等之污染物排除,能夠維持空間的溫度、壓力、為微粒子含量等。

回首頁

針對無塵室清潔服務,本公司提供了全方位清潔服務,針對各種不同的層級的無塵室清潔保養,導電地板打臘,高架地板掀版清潔,更提供潔淨室落塵檢測。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