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白蟻消毒防治 蟑螂消毒防治 跳蚤消毒防治 老鼠消毒防治 蚊子蒼蠅防治
消毒工具介紹 清潔服務內容 清潔服務標準 管理制度確實 清潔服務範圍

蚊子消毒防治

蚊子防治最重要在處理孳生源。一般要達到最佳及較長之防治效果上述三種防治工法就必須完全徹底的做到。

一般在媒體看見登革熱防治或政府單位進行水溝病媒防治時,只使用熱煙霧式工法進行防治是不正確的,採用此消毒除蟲法僅針對成蟲達到極小的撲滅效果(戶外不適用),而蚊子幼蟲並未受到控制,自然除蟲效果就不好,並非完全是因為蚊子產生抗藥性。所以蚊子防治一定要能充分了解蚊子孳生之源頭,方能達到最佳之防治效果。

蒼蠅消毒防治

利用物理的方式可以達到預防或消滅蠅類的除蟲方法,也可減少藥劑污染之虞,如利用黏蠅紙、黏蠅板、捕蠅燈等均可在室內誘殺蠅類。裝設紗門、紗窗或空 氣簾則可預防蠅類進入室內;餐廳或廚房裝設暗走道,可防止蒼蠅直接侵入,以上均可達到物理方式的除蟲效果。此外,針對家禽家畜之糞便用曝曬或烘乾的方法, 也可減少蒼蠅滋生的數量。

另外,可自行購賣一般殺蟲劑進行局部處理或請除蟲公司進行全面處理,以空間噴灑及殘效性噴灑防治成蟲、幼蟲可有效防治蠅類,荷爾蒙誘引劑及浸藥之蠅帶也可達到除蠅的防治效果。

服務方式:依環境用藥管理法之規定,採用環保署檢定合格之環保消毒藥劑,安全性高,對人體傷害降至最低。針對各種害蟲,施以適當比例消毒藥劑,避免害蟲產生抗藥性,為您締造無蟲害的舒適環境,最專業的消毒公司請找展新消毒公司。

回首頁

我們為合法的台北消毒公司,本消毒公司服務的範圍有台北,桃園等地區,主要針對各種不同的環境提供病媒、除蟲、環境殺菌等消毒服務。使用環保署檢驗合格之消毒。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