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白蟻消毒防治 蟑螂消毒防治 跳蚤消毒防治 老鼠消毒防治 蚊子蒼蠅防治
消毒工具介紹 清潔服務內容 清潔服務標準 管理制度確實 清潔服務範圍

管理制度確實

展新清潔公司深信員工是我們重要的資產,所以我們安排員工接受各種專業訓練及修讀有關課程,除機械的操作,物料的認識外,最重要是認識最有效及正確的清潔方法。不斷提升員工之技術及知識,以確保優良的服務品質。

展新清潔公司每位幹部和主要作業人員都須考試取得甲級勞工安全衛生業務主管、病媒防治作業專業技術人員及吊籠作業專業技術人員等證照,以各司其職。

展新清潔公司派出的清潔人員皆是受嚴格教育的專職專業人員,擁有多年的工作經驗,能為您提供良好的專業技術服務。

展新清潔消毒公司除蟲採取責任施工制,每位人員技巧純熟,從進場、清潔、工作完成、完工驗收到繳回工作報告書,每一個步驟都落實貫徹,為客戶徹底解決環境清潔問題,為您創造無蟲害的環境和高品質的生活環境。另外公司尚有品管主任不定期督導巡視,以提升工作品質。

    • 展新清潔公司注重員工在職教育,每日利用交接時間,教育正確的清潔觀念,及如何提升工作品質的方法。
    • 展新清潔公司每三個月定期做專業技術研習,不斷提升工作品質。訓練完成經主管鑑定其熟練程度,再依能力分配現場工作。
    • 在職訓練由展新清潔公司現場主管負責,關於現場工作處理原則、特性、工作方法、作息時間之講解、並實際操作。
    • 展新清潔公司在職訓練以下午實施為準。
    • 凡顧客反應不佳或現場主管督導、考核,發現其作業效果不彰時,展新清潔公司將實施再加強訓練,合格後再派工,如不適任則解僱。

服務方式:依環境用藥管理法之規定,採用環保署檢定合格之環保消毒藥劑,安全性高,對人體傷害降至最低。針對各種害蟲,施以適當比例消毒藥劑,避免害蟲產生抗藥性,為您締造無蟲害的舒適環境,最專業的消毒公司請找展新消毒公司。

回首頁

我們為合法的台北消毒公司,本消毒公司服務的範圍有台北,桃園等地區,主要針對各種不同的環境提供病媒、除蟲、環境殺菌等消毒服務。使用環保署檢驗合格之消毒。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