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石材種類 石材病變 石材養護 清潔服務範圍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美容修補 拋光石英磚的保養 石材研磨翻新

石材晶化|石材種類

大理石

花崗石

石英石

大理石天然建築裝飾石材的一大門類,一般指具有裝飾功能,可以加工成建築石材或工藝品的已變質或未變質的碳酸鹽岩類。大理石泛指大理岩、石灰岩、白雲岩、以及碳酸鹽岩經不同蝕變形成的夕卡岩和大理岩等。

大理石主要用於加工成各種形材、板材,作建築物的牆面、地面、台、柱,還常用于紀念性建築物如碑、塔、雕像等的材料。

花崗石是一種深成酸性火成岩。二氧化矽含量多在七成以上。顏色較淺,以灰白、肉紅色者常見。主要由石英、長石和少量黑雲母等暗色礦物組成。石英含量為20%-40%,鹼性長石約占長石總量的2/3以上。鹼性長石為各種鉀長石和鈉長石,斜長石主要為鈉更長石或更長石。暗色礦物以黑雲母為主,含少量角閃石。具典型的花崗結構或似斑狀結構。

當石材的石英晶體顆粒含量高達九成以上,商業上廣稱為石英石。石英石天然的水晶質感和光澤,先進國家已經廣泛用於公共建築和家庭裝修領域。具有色彩豔麗、光潔度高、顏色均勻一致,抗壓耐磨、韌性好、結構緻密、堅固耐用、比重輕、不吸水、耐侵蝕風化、色差小、不褪色、放射性低等優點。但並不適合用於室外建築裝飾等用途。

回首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石材美容、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