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點清潔 地毯清洗 地板打蠟 水塔清洗 交屋清潔 無塵室清潔 家事服務 消毒除蟲 石材晶化 外牆清洗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石材種類 石材病變 石材養護 清潔服務範圍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美容修補 拋光石英磚的保養 石材研磨翻新

石材防護

石材防護就是利用化學方法,對石材進行防護性保護,以使石材能抵禦外界因素對其進行的侵蝕破壞;消除石材自身產生的降低美觀的內在因素。石材防護劑是防止天然石材產生白華、水斑、鏽斑等病變現象,能有效降低石材吸水率,石材晶化提高石材耐汙性和耐蝕性的溶液。

石材修補

我們所說的石材修補是指對成品上的沙眼、孔洞、凹坑、或是損壞的邊角,用配製好的色澤與成品近似的膠粘濟進行填補的一種工藝。 

回首頁

我們是優質的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作為專業的台北、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專精於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居家清潔、水塔清洗、地板打蠟、地毯清潔、消毒、除白蟻等服務項目,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清潔公司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清潔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首頁 關於我們 服務內容 主要經歷 清潔知識庫 標準作業流程 清潔公司服務範圍-台北、台中、基隆、桃園、新竹、苗栗